たつや牌抓娃娃机

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

【PSYCHO-PASS】
现一系剩下成员和东金朔夜
今天偷懒了没拿硫酸纸看有没有别的效果,直接拿白卡试的色
霜月美佳这个小姑娘好像挺多人不太喜欢她,觉得她有些欠打,但我在看的时候好像也没特别感觉出来……毕竟之前经历了那样的事情啊,总归有点创伤,居然还成为了监视管,让我有些惊讶呢……她的颜色其实要更淡一点,有比较明显的蓝色层析,灯光问题拍的不是很明显
雏河翔是继滕秀星之后的又一个小可爱,虽然不像滕秀星那样开朗,但是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啊!性格内敛(因为抑郁症吧好像),都不怎么开口说话的,一季下来我就没听到他说几句话,剧场版里居然就说了几个字!(然后cv樱井孝宏领两份工资啊!)颜色是照头发颜色定的,虽然他头发是深红色(x
须乡的话,本来想弄个棕色,但我手上没有棕色了……最后弄出了一个不知道怎么形容的绿色,大概有点像树木?总之是个比较老实忠厚的人,值得信赖(剧场版里一枪崩掉偷渡者很帅啊!
最后决定把东金放进来的,其实他放另外一组也可以,但想了想他好歹也在一系呆过……非常执着于染黑小朱,心理很阴暗(红sheen你怎么解释),对母亲的爱已经到了让人怀疑的地步了,最后死了也算是除掉了个祸害吧……

(pp里头的人真是多啊,挑几个出来弄一弄都头大,但估计会坚持弄下去的吧?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