たつや牌抓娃娃机

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

【PSYCHO PASS】
原一系成员和唐之杜
p3、p5和p8为硫酸纸试色,其余为白卡
(别问我为什么征陆老爹有两张图,人家就是这么厉害长两个样。
看来看去还是原一系成员最喜欢啊……特别心疼滕秀星,那么天使的一个人就这么领盒饭了,我……我泪洒黄河呜呜呜呜
关于小朱的颜色其实挺纠结的,一开始想的是红,毕竟名字就很红,然后又是很有正义感的女主,但是容易鬼打墙……最后按照色相判定选的浅蓝(狡哥同理,色相判断弄出来的颜色
然后宜野座的颜色弄出来有点骚气……这个我没想到啊,虽然我觉得也挺符合gino的(给了他点金粉特效
六合冢的颜色大概有些出乎意料,但我觉得这种温柔的粉色挺适合她的,很用心守护他人的女孩,带上唐之杜是因为恋人嘛,唐之杜用的大红,符合她冷艳(?)的模样(我也喜欢唐之杜!好帅!
pp的不止这么几个,慢慢来吧,因为不想背日语单词所以我摸了个鱼……花了我俩小时……幸好明天没课逃过一劫啊。不然我没背单词绝对玩完……
(我一直在安利这个番——ballball大家去康康吧!

评论(7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