たつや牌抓娃娃机

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

About me

(这个括号内的内容长期有效……什么时候撤我也不知道
欢迎大家来找我弄个什么自调。印象色或者指定颜色都可以。我发现我需要练手。
当然是在我闲的时候……生活充斥着作业和考试)

高三。基本长弧长弧长弧长弧
每天晚上都会看看lof,要联系的话都在晚上了
圈名onering,请不要叫我太太!我只是个哈哈哈哈哈哈的沙雕而已,直接喊我阿蕴也行
这里主要堆自调彩墨以及各种话唠and一大堆刀剑乱舞,偶尔会有手写,还会有各种日常吐槽和发脾气的话。毕竟这里没什么熟人会摸到我所以会发泄一下。请相信我其实很随和

是个原耽女孩,最喜欢priest,最爱作品杀破狼默读还有过门,其他一些原耽也有看过,欢迎来一起快乐嗑cp
会看日漫,喜好比较奇幻,对我胃口的都看,稍微偏向战斗番一些,大概是个骨头社的粉
玩刀剑乱舞,婚刀鹤丸国永,初始山姥切国广,最爱短刀信浓藤四郎,其余的所有刀在我心里也都很重要
热爱729,所有人都喜欢,最喜欢杨天翔和金弦,在默读组墙头晃荡的天阿党

关于我的自调的图,请不要二改和商用,自己存图随意,要发到别的地方请要授权并且标明作者,图上没有什么明显水印,我也不太想搞得图片不美观所以麻烦大家理解一下了
以及做这种图真的很简单。这个格式也不是我自创的都是拿软件里现成的模板套的,没必要盗图

如果有我想调的但我已知有别人调过的不会再动。大概也算是个原则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