たつや牌抓娃娃机

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

突然意识到我好像没有正经的发过相见欢系列的自调彩墨……
是根据剑来调的,不是人,人太难了我不会……(郑彦那把名字错了我的锅,我一直记不清,亏我还最喜欢他……)
镇山河是有红sheen的,图上没拍出来,特地拎出来说一下,看着有点炫酷其实本色是深蓝,青锋有色差,请把它想象成青色……灌笔里真的很好看哦,我试过,还有烈光,经过再版它的金sheen更加明显了,不过我卖出去了……
这一个系列可以说是我比较满意的,尤其是镇山河,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颜色,也是在我同学中最受欢迎的一个颜色……有同学还写了一大段话发给我来吹这个颜色,真的非常感谢她!不过由于用的原颜色剩下不多了,以后大概是不会再调了,就这么绝版啦……

评论

热度(29)